相隔的兩人, 是會有多想念呢..........?

  

附上卡拉版-日本字幕 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ZL6iEwdPjY 

 

愛のかたち by 清木場俊介

 

要怎麼樣深地愛你
胸口的痛楚才會消退
無法用言語形容那般地
想傳達給你的這份心情是如此強烈

如果 能用這雙手抱緊你
除了這個 無論其他
甚麼我也不需要

我愛你
就這句話的含義
我 一直 都不知道
從此之後 我會在你身旁繼續守護你的
就像我們剛剛相遇的那時候一般

無形的線
將我們兩人的心臟逐漸染紅
就好像我們沒有半途而廢那般
致命地互相吸引 無法分離

你的笑臉 我是如此的愛戀
無法壓抑 我的胸口變得如此苦痛

我愛你
就這一句話 我一直無法說出口
卻一直欺騙著
從此之後 我會在你身旁繼續守護你的
就像我們永不變心的那般

用我這雙臂膀無法承擔
悲傷請交給我解決
低下頭 如果能看到你的話
我會拉起你的雙手
握進我的手心 包覆著你溫暖你


我愛你
就這句話的含義
我 一直 都不知道
從此之後 我會在你身旁繼續守護你的
就像我們剛剛相遇的那時候一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